Image

我们的节日·中秋|县委老干部局开展迎“国庆”“中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16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松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对脱贫户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2021915日上午,进贤县委老干部局党组织开展迎“国庆”、“中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挂点帮扶的架桥镇彭宗村委会的脱贫户和洪达社区的贫困户。

活动现场,进贤县委老干部局的志愿者们带着米和食用油,来到架桥镇彭宗村委会,向该村9脱贫户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节日的祝福。同时关切询问脱贫户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及其他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收集脱贫户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脱贫户纷纷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之情。同时,对进贤县委老干部局党员志愿者们予以的关心鼓励帮助表示感谢。



在洪达社区贫困户家中,党员志愿者们陪困难户聊天,并叮嘱困难户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联系,志愿者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鼓励困难群众就近务工就业,建设美丽幸福进贤,健康快乐生活。



    来源:县委老干部局周莉

责任编辑:进贤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转发
点赞
评论
加载中...

相关新闻

取消 发布
欢迎发表你的观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