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进贤县:数字赋能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Image 2023-10-07

10月5日下午,进贤县举办平台赋能·聚势共赢--新形势下医疗人升级转型分享会,邀请医疗器械企业、专家学者共同探索医疗器械数字化转型之路。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南昌市数字经济促进条例》宣传月进贤专场活动之一。会上,广东合壹汇集团与进贤创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推动进贤医疗器械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建立长期合作,共同打造全国性的医疗器械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助推进贤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平台针对医疗供应链领域的痛点及难点,通过数字化信息技术、完善的配送体系、充足的资金链保障、安全且低成本的营销方案等,促进医疗器械供应链的数智化、集约化、精益化,带动进贤医疗器械产业链条的信息化发展,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据合壹汇集团董事长胡飞阳介绍,该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顺应医疗器械供应链变革趋势,顺应共享经济发展,以数字化转型为依托,秉持“共建、共享、共赢”理念,深度整合医疗器械行业供应链资源,打造了合壹汇一站式医疗器械数字化供应链平台。

进贤县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兴旺介绍说,近年来,进贤县坚决落实省市关于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的部署要求,通过推进数字平台建设助力医疗器械行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该县不断做大做强医疗器械生产、销售、流通送等医疗大健康产业。同时,依托县属国有平台进贤千医良邦公司,打造了“医疗器械商贸数字化服务平台”项目。另外为全力推动电商产业集聚区建设,与韵达集团建立快递物流协调机制,给予该县企业全省最优并长期保持对标“长三角”“珠三角”快递价格的专属政策,最大限度释放了电商产业发展潜力。

来源:进贤县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涂丽令
阅读
转发
点赞
评论
加载中...

相关新闻

取消 发布
欢迎发表你的观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