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南昌县广福镇:加强校园食品安全检查,守护青少年“舌尖上”的安全

2021-12-13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保障校园食品安全。近日,南昌县广福镇组织相关职能部门集中对辖区内的学校食堂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切实保障校园师生饮食健康。

                      

此次专项检查对校内食堂的食品质量、用餐环境、食品存储环境和存储方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当即要求即时整改到位,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为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做好强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广福镇将在做好校园食品安全的基础上,由点及面对校园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做好全面的把关,营造良好的平安校园氛围,切实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          


    通讯员:广福镇  何蓉

    编   辑:张玲丽

    审   核:陈燕华

责任编辑:郭旭晖 龚丽华
阅读
转发
点赞
评论
加载中...

相关新闻

取消 发布
欢迎发表你的观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