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东要闻】莫沾毒品 莫交毒友——昌东镇开展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2021-02-26

春节期间,外出经商、务工人员集中返乡,为切实提高外出返乡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有效遏制外流贩毒行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毒品预防意识,自觉遵守各项防疫措施,倡导健康生活理念,2月20日上午,昌东镇6.26工作站在尤口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社工们亲切地向在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对新型毒品,例如冰毒、麻古、K粉的危害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以达到居民认识到如何识毒、防毒的目的。


图片

图片


社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印有禁毒标识的水杯、围裙,现场耐心讲解禁毒知识等多种形式,向居民详细解说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深入渗透到日常生活中,鼓励群众积极向党政机关和公安机关举报吸毒、制毒、贩毒的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昌东镇的和谐环境。此次宣传,共发放禁毒相关知识宣传册4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到200余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以丰富的宣传手段和创新的教育形式,再次向广大居民普及禁毒知识,使他们感受到禁毒时时刻刻在身边,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为净化昌东镇治安环境、打击毒品类违法犯罪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杨迎
阅读
点赞
评论
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