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昌东要闻】疫情不止,志愿不停!昌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26

为进一步加强春季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增强群众的防控意识、健康意识,2月19日,昌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长胜大市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长胜大市场周边的小超市、餐饮等店面,志愿者挨家挨户上门进行防疫知识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册、免费派送防疫宣传品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另外,志愿者还提醒农贸市场的六小店面业主,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规范经营,助力昌东镇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者还对在户外活动未戴口罩的群众进行劝导,叮嘱他们外出时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做到不串门,不聚集,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情况下才能赶集赶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志愿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防疫宣传小礼品100余份。群众纷纷表示会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更在邻里之间形成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疫情不止,志愿不停!一张张疫情防控宣传单,一句句温馨的的提醒叮嘱,一顶顶小黄帽,成为长胜大市场的亮丽风景线,昌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奏响了一曲特殊时期里的志愿者之歌,也为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了一道防护线!



责任编辑:杨迎
阅读
转发
点赞
评论
加载中...

相关新闻

取消 发布
欢迎发表你的观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