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昌东要闻】春节期间我在岗,便民服务不打烊

2021-02-26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对很多人来说,春节的“年味”是阖家团圆;而对那些以“岗”为家的人们来说,春节的“年味”是奉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把群众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昌东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服务暖民心”活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对于办理需求较多的人社、医保及民政业务,安排窗口人员在春节假日期间进行值班。从2月11日到2月16日,累计接到咨询电话68个,接待来访群众85人,窗口办理事项19件,确保办事群众满意便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群众提供7天不打烊服务,让群众能“轻松办好事、安心过好年”。今后昌东镇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为群众提供“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杨迎
阅读
转发
点赞
评论
加载中...

相关新闻

取消 发布
欢迎发表你的观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