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调研鲤鱼洲白鹤小镇建设推进情况

2021-02-25

2月24日,区党工委书记黄俊来到鲤鱼洲管理处就白鹤小镇规划建设与设计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领导姜玉林、刘用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
图片




鲤鱼洲白鹤小镇以“修复生态体系,守望白鹤家园”为理念,将“生态”、“人居”二者融合,正着力打造成集观鸟体验、湿地科教、文化感知、智慧农业于一体且极具特色的国际观鸟旅居休闲小镇。项目于2020年下半年启动建设。黄俊来到白鹤小镇,实地调研了游客服务中心等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白鹤小镇的规划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座谈会上,黄俊与相关部门、相关单位以及专家一同探讨,认真听取了各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黄俊表示,省、市高度重视白鹤小镇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要做到高起点的规划、高标准的建设、高水平的谋划;区域在整体谋划的同时,要将设计与建设单元化、细节化,精准项目定位,积极完善片区规划布局;要通过商业化的运营将生态、文化、创新、科技等元素在区域内充分展现;要充分利用当地深厚的文化底蕴,大力发掘地方文化内涵,把地方特色与商业运营有机融合,将白鹤小镇打造成一个具有特色的国际观鸟旅居休闲小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END


责任编辑:孔智
阅读
点赞
评论
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