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元宵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庆佳节送元宵传温暖”活动

2021-02-25



为弘扬中国传统元宵文化,丰富居民的文体娱乐生活,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24日下午,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鲤鱼洲管理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庆佳节送元宵传温暖”活动。


IMG_4621.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经过和面粉、洗香葱、拌馅料等一番准备工作后,大家一起搓汤圆,尽管过程有些困难,但是在熟手的引导下,一份份汤圆便被制作出来。工作之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为志愿者们准备了猜灯谜活动,志愿者踊跃参与并领取了小礼品。随后,志愿者们将包好的汤圆、饺子送到井村“颐养之家”和五星老年之家的老人们手里,让他们感受到一份关怀和节日的喜悦。


7aa9d37f5ea433697019ee4f9dd47fa.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温暖了身边的老人,传承了尊老、敬老之风,更发扬了我国传统节日的民俗民风。下一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以“志愿服务”的形式,通过主动对接群众需求,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全面打造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百姓之家”。

6a05fef0ef6581fbdb7dfb19a0e9c2e.jpg

85217ef2ea14d851e7d64fe392e3c00.jpg

责任编辑:鲤鱼洲管理处
阅读
点赞
评论
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