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南昌县八一乡:禁毒宣传进社区 助力共建文明城

2021-12-16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同时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让居民了解创文工作,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队列中来,12月15日,南昌县八一乡社区戒毒社区康复(集中)工作站联合八一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来到八一社区休闲广场,举办“禁毒宣传进社区,助力共建文明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和志愿者们通过悬挂禁毒横幅、设立禁毒服务咨询台、摆放禁毒仿真毒品、派发禁毒知识宣传册及礼品袋的形式,向广大社区居民讲解了禁毒知识、预防毒品常识和禁毒法律法规,并结合鲜活的案例阐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以及禁毒的意义,呼吁广大社区居民增强防范意识,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过往的社区居民驻足停留,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00余份,小礼品2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10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大家禁毒的决心,同时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文明素养,充分调动了他们对文明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有利于构建健康安全,文明无毒的生活环境,在社区营造了“禁毒宣传进社区,助力共建文明城”的浓厚氛围。

来源:江西晨报网

责任编辑:郭旭晖 龚丽华
阅读
转发
点赞
评论
加载中...

相关新闻

取消 发布
欢迎发表你的观点
0